熊貓

標準雙魚,還是熱帶那種。二次元。

125雜七雜八的悲觀主義者的亂七八糟的想法

他們,在一起了。
如果可以抱有什麼私心,那故事到這裏就結束了。就是懷著這樣的遺憾,我一遍又一遍的翻看著,彷彿這樣就能從那短短的幾頁紙上得出個什麼結論一樣。

只是我很幸運地站了這一對而已。只是我剛剛好喜歡的兩個人剛剛好在一起而已。這種感覺在當初在追【羈絆者】時也存在的,甚至比起【東京食屍鬼】來地更強烈。畢竟【羈絆者】的主題就是【人與人的情感】,而【食屍鬼】而言,感情線只是其中一小部分而已。

回到125上來吧。

“這兩個人好可愛”這大概就是我在貼吧看到英化的基本感受。(畢竟是英化,對於我這種抱著初高中知識順利通過四級就不再考慮六級並且只有稍微優秀的語感和詞匯量只有正常大學生的三分之二的人來說,已經是不想再讀什麼英文了) 雖說是把車開上了高速,卻讓我捨不得褻瀆。我是從動畫黨轉變成漫畫黨的。好說歹說看了3年。甚至它是我唯一選擇看漫畫的它動畫。
或許正是一直一直以來的看著她和他一步一步的走到今天,我更加捨不得。兩個人總讓我覺得經歷了太多,能夠在一起那麽不容易。畫中人分不清夢境與現實,作為讀者的我更加害怕只是一片虛無。

他哭了。【金木  妳為什麼哭了】【誒……為什麼啊】曾作為[佐佐木琲世]第一次去:re喝到董香咖啡的他似乎也是就那樣莫名其妙就哭了啊。
咖啡店那次該是【記憶】。那這一次呢?大概是有了【歸宿】一樣吧。大概就是從失去英之後,第一次有了【守護】,有了【堅持下去】的必要吧。如同監獄那一次回憶起英一樣的,重新获得了活下去的【理由】。

董香【救贖】了金木。

「董香」這個角色的存在意義,從某個方面來說,就是對「金木」的救贖。曾經聽說過作者認為[他們兩個是一對角色]。大概董香被創作出來,也是為了能夠改變那個人吧。

從今往後,妳就不是一個人了。

最後一頁的圖。
枕在董香膝蓋上蜷縮身軀的金木。溫柔的撫慰著金木的董香。

我一度認為時間能到這裏就停止多好。這幾話我每一話一直這麽認為的。大概就是害怕他們兩個中的誰可能會出現的什麼變故是我覺得無法承受的。

他們已經不能互相失去了。

像是失控的劇情。這幾話的發展從另一個方面來說都在把一切推向萬劫不復的地獄。一旦當中任何一方出現任何微小的差錯,對我而言可能都具有相當的毀滅性。

【糖】多了會很開心,但是【糖】太多了反而會更加擔心。大概是人的本性在作祟吧。

我當然希望這一切的擔心都是多餘的。
這兩個人多不容易。

不小心就說得太多了吶。什麼亂七八糟的,我大概是個中文廢了,已經沒有筆風和文采可言了啊。
靜待126話。

無論結局如何、……

评论(1)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