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貓

標準雙魚,還是熱帶那種。二次元。

Athrun·Zala 大概就是想談一下這個人而已啦

阿斯蘭,可以說是我第一個萌的腳色了吧。零幾年的時候在TVB播送的時候見到的。
甚至於我後來喜歡的所有腳色裡,多多少少都帶有了和他一樣的共性。
他這個人。其實我找不到什麼很好的,很貼切的形容詞來形容他。
關於他的“叛變”有兩次之多。這對於一個【士兵】來說,可以說上是無法饒恕的罪過了吧。用我的話來說,他適合【賢者】而不是【軍人】,更遵從於內心的【正義】,而不是軍人的【正義】。在我看來,軍人的正義大概就是誓死服從的愚忠那樣的東西。很顯然這對於一個十五六歲的少年【他】而言根本是天方夜譚。
但我仍然很喜愛這個腳色。也堅信在二次大戰之後的他會變得堅定。
他揹負著太過沉重的過去了。
無論是薩拉議長帶來的,還是卡嘉莉帶來的。
他一點點的在成長。和基拉不一樣的是,他比起基拉更為常人化。優秀的普通人。至少我是這樣認為的。也是如此的他才會對一切漂浮不定。有猶豫就代表他有思考。基拉說阿斯蘭是個【有遠大志向的人】【鬱鬱不得志是最難過的】,這句話是對的。阿斯蘭苛求自己希望能夠阻止一切變壞,卻沒能幫上忙。那個阿斯蘭,太過讓人心疼。
“也許阿斯蘭真的是個戰鬥的機器,但是阿斯蘭依舊是阿斯蘭。”
我認為至始至終,拉克絲與基拉都是十分瞭解阿斯蘭的。

再說卡嘉莉吧。(美玲和米婭的話,我認為達不成明顯的官方配對所以嗯。)
卡嘉莉和阿斯蘭在一起這件事我一直覺得不太對。可能就是覺得他們之間的性格不太調和吧。雖然我本身更支持這一對的。兩個掘強的人在一塊,總得磨合。第二季種命也很好的體現了兩個人不夠的成長暴露出來的種種問題。最後的最後,阿斯蘭還是穿上了奧布軍裝。
我所認為的,種命之後,他們的心是更加緊密的扣在一起了,比起種子時期單純的在一起而在一起而言。
【就是分開而心還能緊緊靠在一起】就只這一點而言,他們之間變得更加合適了。這也算是我堅持這一對的原因吧。

阿斯蘭,他。

是個溫柔而堅強的人。

我找不到更好的說辭了。
就這樣吧。

评论(1)

热度(7)